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俠客助拳 波士頓再添巨頭

〈NBA〉俠客助拳 波士頓再添巨頭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5 15:13"記者:"張德祥"

大三元進化為大四喜!塞爾蒂克的陣容今天(5日)在以2年300萬美元簽下Shaquille O’Neal後辦到了。

洋洋灑灑的個人成就,老鯊魚如今轉投在同樣擁有輝煌歷史的波士頓,Bill Russell、Larry Bird、John Havlicek等名將汲汲營營,綠衫軍隊史擁有聯盟無人能出其右的17座冠軍加持,O’Neal和三巨頭將力爭第18號金盃,且讓自己在滿手戒指的情況下榮退。

縱橫聯盟18載,老鯊魚累積28255分高居史上第5,12921籃板則名列第14,生涯平均24.1分、11籃板、2.3火鍋,一手戴4枚冠軍戒指,另一手端千禧年MVP,外加15屆明星球員的肯定,幾乎可說是準名人堂中鋒。

「時光若倒回總冠軍賽第7戰,Shaq的加盟無疑是如虎添翼。」塞爾蒂克老闆Wyc Grousbeck表示。

Paul Pierce(32歲)、Kevin Garnett(34歲)、Ray Allen(35歲)再加上稍早簽下的Jermaine O’Neal(31歲)、今正式入主的俠客,新球季的綠衫軍星光熠熠、共51次參加明星賽之經驗,後場還有上賽季首度受邀參賽的Rajon Rondo擔任主控。

「加入塞爾蒂克是我的榮幸,能夠喚Paul、Ray、Kevin、Rajon、Jermaine等人為隊友更是令人興奮。」O’Neal在球隊發表的聲明稿中表示,「我已等不及新球季的到來,替這座城市再添榮耀。」俠客將著36號球衣穿梭於球場。

Kendrick Perkins季初仍不克上陣,塞爾蒂克禁區將交由大、小歐「合體獸」把關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