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俠客歐尼爾改披波士頓綠衫

俠客歐尼爾改披波士頓綠衫

法新社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5 13:35"記者:"王黛麗"

(法新社波士頓4日電)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(Celtics)宣布,3次獲得NBA總冠軍賽MVP的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今天與塞爾蒂克簽約,從此改穿波士頓綠衫。

闖蕩NBA已18個球季的歐尼爾曾帶領4支球隊贏得總冠軍,未來將填補中鋒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的位置,後者在NBA總冠軍賽第6戰受傷後接受膝蓋手術,可能要缺陣到明年2月。

塞爾蒂克總裁安吉(Danny Ainge)說:「不是每一天都能有像歐尼爾這麼有水準的球員加入球隊,過去的經驗會說話,我們相信他是非常適合的人選。」

塞爾蒂克6月份在總冠軍系列戰,拚鬥7戰敗給洛杉磯湖人(Lakers)。

歐尼爾說:「我迫不及待要去波士頓,準備奪回另一座總冠軍。」

10 月26日NBA開幕戰,塞爾蒂克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(Heat),「俠克」將為塞爾蒂克增添戰力。新球季熱火加進超級巨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波許(Chris Bosh)和中鋒伊高斯卡斯(Zydrunas Ilgauskas)、與當家球星韋德(Dwyane Wade)共組豪華陣線。(譯者:中央社王黛麗)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