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俠客歐尼爾加盟波士頓塞爾提克隊

俠客歐尼爾加盟波士頓塞爾提克隊

央廣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5 06:45"記者:"吳寧康"

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(Celtics)4日宣布,3度榮獲NBA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、15度入選全明星賽中鋒的俠客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,已經簽約加入綠衫軍的行列。

在NBA奮鬥長達18個球季的歐尼爾表示,他已經等不及要到波士頓去,尋求另一次的冠軍。歐尼爾已經擁有4枚冠軍戒指。

由於歐尼爾一直沒有找到滿意的新東家,一度傳聞他將到歐洲發展。如今他加入塞爾提克隊,將補足因為帕金斯(Kendrick Perkins)膝蓋手術未能歸隊所留下的戰力缺口。

對於能夠爭取到歐尼爾,塞爾提克總裁安吉(Danny Ainge)表示,不是每一天都能有像歐尼爾這種水準的球員加入球隊。歐尼爾過去的經驗會說話,塞爾提克相信他是非常適合的人選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