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綠衫軍補強搧火 大小歐尼爾合體

綠衫軍補強搧火 大小歐尼爾合體

自由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5 04:11"

〔記者葉士弘/綜合報導〕由皮爾斯、艾倫與賈奈特合組的塞爾提克3巨頭,將於新球季開幕戰面對由詹姆斯、魏德與波許新組的熱火3巨頭,綠衫軍積極尋找破敵之道,找來「雙歐尼爾」合體成為他們首要目標。

俠客披綠衫 傳已經簽約

「大帝」詹姆斯轉戰熱火,東部球隊戰力大洗牌,上季在總冠軍賽與湖人力戰7場才敗陣的綠衫軍,當然不能置身事外,為強化競爭力,先與皮爾斯以及艾倫續約穩住3巨頭陣形,再找來賈邁.歐尼爾補強禁區戰力,現在他們還把腦筋動到另一個歐尼爾身上。

現年38歲的俠客.歐尼爾,一度傳出將前往歐洲淘金,但他還是希望待在NBA,據外電最新報導指出,塞爾提克已經以老將最低薪資條件與大歐簽下合約。

曾是湖人3連霸要角,歐尼爾日前參加美國ABC電視台脫口秀節目,被問到轉戰死對頭塞爾提克會不會覺得怪?大歐只是搖著頭說:「不會。」似乎已透露出他新球季的動向。





TOP


更多好康分享中~~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