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俠客歐尼爾不當外籍兵 傳將與塞爾蒂克簽約

NBA俠客歐尼爾不當外籍兵 傳將與塞爾蒂克簽約

NOWnews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4 17:07"記者:"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"

日前傳出有意向海外發展當外籍兵的俠客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,今天再捎來最新的動向。根據美國《ESPN》的報導,俠客似乎有意點頭簽下波士頓塞爾蒂克提出的底薪合約,且雙方最快可能將在今天晚間,抑或週三(美國時間)動筆簽字。

先前美國媒體一度傳出,由於俠客始終未能尋到滿意的新落腳處,逐漸將歐洲職籃列入考量的消息。不過對於這則傳聞,歐尼爾老早隨即否認,並強調自己下個球季仍會待在NBA,「轉戰國外?不,這裡是我的起點,就會是我的終點。」

而根據美國《ESPN》專欄作家布魯斯薩德(Chris Broussard)的消息來源指出,俠客也早與綠衫軍團達成協議,同意接受老將的最低薪135萬美金。

不過倘若歐尼爾欲拿到再高的薪資,可望看看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是否有意願續簽,以此藉由先簽後換的方式,賺得比底薪更高的價碼。而俠客也向《美聯社》透露,自己最快會在未來兩天內宣布消息,「現在的我,不得不承認職籃生涯漸近尾聲,所以我會希望加入一支相當有競爭的球隊。」

倘若俠客最後果真改當綠衫軍,塞爾蒂克將由賈奈特(Kevin Garnett)、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與剛簽下的小歐尼爾(Jermaine O'Neal),組成厚實的禁區戰力。所成今年3月屆滿38歲的歐尼爾,奮戰NBA賽場多達18個球季,包括2009-10年球季從騎士賺得的2000萬美金,他生涯已進帳高達2億9100萬美金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