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正妹法警 李立雯

正妹法警 李立雯

正妹法警李立雯迷倒出庭被告,這不是偶像劇而是在台北地檢署真實上演!美女法警李立雯笑容甜美,有小林志玲的稱號,不僅網友熱烈討論,就連關在拘留室的被告,都有人向李立雯搭訕,建議她應該轉往演藝圈發展。

 

腰間配帶手銬,認真的揮舞示範警棍,真的很難把李立雯這張瓜子臉、大眼睛的甜美模樣和法警工作劃上等號,仔細看看還真有幾分明星樣,也難怪關在拘留室的被告或受刑人,就算隔著鐵欄杆也想向她李立雯搭訕。

 

個性害羞、氣質出眾的法警李立雯,今年29歲,身高167公分,體重53公斤,在地檢署服務一年半,有北檢之花或美女法警或正妹法警的稱號,但只可惜,她老早就名花有主囉! 正妹法警身材好,脫下制服的她,也和時下年輕人一樣,喜愛自拍、唱歌、聊天,有網友建議她當法警太可惜,應該往演藝圈發展,不過正妹法警李立雯未來只想繼續報考司法官特考,希望擔任公職服務大眾。

 

 

現在任台北地檢署內法警一職
服務一年多

李立雯今年29歲
身高167公分
體重53公斤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




TOP


更多好康分享中~~
真的有上電視喔~~~~超清純的~~~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法警耶~~~^^


TOP

法警也有這麼正的....


TOP

之前就有ㄌ!!!!


TOP

快來逮捕我吧~~!! 我的心需要你的救贖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