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[電影] 快克殺手2:極速電擊 傑森史塔森與辣妹上演活春宮

快克殺手2:極速電擊 傑森史塔森與辣妹上演活春宮

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《快克殺手2:極速電擊 Crank:High Voltage》,他再度扮演滿口英國腔三字經,殺人如麻的冷血殺手契夫齊力歐,除了日前公佈的超High山寨版心臟預告就已讓全球影迷嘆為觀止外,他與辣妹在公開場合拍攝的露天活春宮畫面,也堪稱是他從影最大尺度。其實,真正令影迷大開眼界、感官視覺的超激極速電火球爆發畫面。

傑森史塔森在《快克殺手》第一集中需要尋求刺激才能活命的考驗,讓他挑戰瘋狂冒險,最新續集《快克殺手2:極速電擊》Crank: High Voltage刺激與創意雙倍加料,他不但被裝了大陸製山寨版心臟,只能維持一小時,還得不斷充電才能維持生命。

電影的前半段,有些惡搞全球暢銷暴力電玩GTA(Grand Theft Auto)系列,無論是鏡頭大量使用傑森的主觀視角、以及不時插入的地圖畫面、還是傑森在洛城大街上海K混混、到處劫車的畫面,電玩迷看了應該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!而傑森在片中種種為了活命而無所不用其極的充電方式,更是令人看得膽顫心驚又爆笑連連,尤其當傑森搏命演出被高壓電重擊後的極速電火球時,影片更宛如進入超能英雄片的境界中,既刺激又KUSO的情節發展,打破所有動作片公式。

 


除了毫無間歇的槍戰、肉搏、尬車和髒話狂飆,《快克殺手2:極速電擊》更充斥性感辣妹,傑森為了活命,除了在街邊與型男、老奶奶磨蹭來電,最後還和女主角艾咪史瑪特Amy Smart在賽馬場中央上演了一場露天春宮秀,不斷變換各種體位摩擦產生靜電,簡直媲美《色戒》動作片版!這些超爆笑的橋段讓觀眾難得見到傑森冷面笑匠的功力,也堪稱他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犧牲,連傑森自己都笑說:「為了拍這幾場對象截然不同的摩擦戲碼,他親身體驗了從天堂到地獄的感官落差!頻頻笑場的他大嘆被導演給整慘了。」

《快克殺手2:極速電擊》全台將於4月1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。

 

電影時刻表:

華納威秀電影時刻表






TOP


更多好康分享中~~
這片兒童不宜喔 不能闔家觀賞... 在家裡看要當心孩子或爸爸媽媽喔


TOP

是還好ㄚ 謝謝分享.....


TOP

整個很瞎的片子 大概只有他跟他女友make sex有看頭


TOP

回復 1# 的帖子

感謝大大 水啦謝謝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