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女人穿性感服裝 代表想生了?

女人穿性感服裝 代表想生了?

根據消費者研究雜誌(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)調查發現,如果當你的女伴或女性朋友突然開始購買性感的衣物時,先不要擔心她可能是「紅杏出牆」,因為這也可能意味著她正值最適合懷孕的時機,所以才會以性感的服裝吸引異性的青睞,藉此擊敗情敵。

針對排卵期是否影響女性穿著的研究,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就請到100名婦女作測試;研究人員讓每位受測婦女都由同一本目錄選購服裝,結果顯示在荷爾蒙高漲,也就是正值排卵期的婦女,她們會購買讓自己看起來具有女性魅力的衣服;也就是證明,女性在月經週期時,確實會將自己打扮得性感一點。

領導此項研究的明尼蘇達大學行為學家杜蘭朵博士(Kristina Durante)就表示,排卵期的婦女會儘可能的打扮自己,就是希望將周遭「可能」是競爭對手的情敵比下去,讓自己得以跟理想中的另一半順利生出下一代。

此研究也發現其他有趣的論點,一是正值排卵期的婦女會較受聲音低沉男性的吸引;另一點則是發現在試衣間裡張貼的模特兒代言照片,以不知名的女模較受排卵期婦女的喜愛,如果是知名女星照反而會降低女性的購買慾望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