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[分享] ALOHA阿囉哈光電科技~絢麗閃耀的光電粒子

ALOHA阿囉哈光電科技~絢麗閃耀的光電粒子

ALOHA阿囉哈光電科技~絢麗閃耀的光電粒子 進入LED廣告招牌世界

  您是否曾注意到行車在高速公路時,在夜色中如星光閃耀的多彩的大型廣告板;走在街道上,突然發現一款有別於傳統霓虹廣告的新式招牌,字體樣式都很能傳達出店家的風格特色;停在路口等紅綠燈,往往看見對街明亮醒目的燈板流過一排字幕,秀出最新的訊息。這些字體多樣、色彩變化多端的廣告招牌與跳躍流動的字幕看板,就是來自於『LED燈』的設計運用。

LED燈板視覺鮮麗清晰 LED招牌最具醒目的『廣告』效果
   隨著更多科技的導入,LED燈迅速發展應用於各種形式與用途,舉凡交通號誌燈、地埋燈、場合佈置、家用電器及電腦的指示燈、汽車防霧燈、室內照明,還有液晶螢幕LED背光源、手機LED背光、新世代OLED螢幕、PLED螢幕…等各式各樣LED的使用正進行快速發展,普遍廣泛的應用性也締造出新的商機。
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,高雄LED燈,LED腳踏車燈
   當LED燈鮮麗清晰的效果運用於廣告看板時,立即成為另一種視覺媒體廣告的新寵兒。以LED燈製作的招牌、字幕視屏,可以搭配文字、圖案、影像、動畫…等,瞬間吸引來客的注意力,具有極佳的廣告宣傳效果,是商家店面最醒目的『廣告招牌』。

榮獲多項專利 是LED光電生產製造的行家
   創業於1998年,當時以小型代工製作LED閃光棒、螢光棒為主的,隨著經營者獨到的眼光與公司營運策略,逐步開發LED燈相關製品,涵蓋—櫥櫃燈系列、日用照明系列、自行車系列、戶外登山系列、手電筒、跑馬燈、居家庭院系列、禮品百貨系列、廣告燈系、視覺字幕…等上百種產品,並榮獲多項公司專利,將LED燈運用發揮極致,可說是LED光電製造的行家。

   可依客戶需求,設計製作不同規格尺寸的LED燈廣告招牌,招牌在一層樓高的範圍內,屬基本價位;若超過一層樓以上,需雇用吊車協助,則再另行議價。還有一款名片型LED字幕板,可以設計在制服上,每一位工作人員的走動,就是另一微型的LED廣告,成為企業LOGO形象的活動式招牌。

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,高雄LED燈,LED腳踏車燈
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