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[電影] 凱莉布魯克 《3D食人魚》

凱莉布魯克 《3D食人魚》

最近才剛跟橄欖球明星男友分手的凱莉布魯克,真是卯足了勁兒,要給前男友「好看」,隨隨便便拍部電影,就搞三點全裸,連接拍個看板廣告,也要全裸示人!


這個月,簡直就要變成凱莉布魯克的「全裸之月」了,因為不僅電影、廣告、接下來月底即將發行的最新一期『花花公子』,也是她要上封面,難怪她會不好意思的說,這個月好像是我的「naked month」!

昨天她「登台」,為代言的Reebok球鞋廣告,揭開自己在公路上的「裸體」大型廣告看板,引來媒體一陣狂拍,大家都預測,這勢必將引發倫敦的交通大亂,但其實,這只是凱莉布魯克這個月裸身的第一步而已〜〜(如下圖/宣傳廣告)







因為8月20日(台灣晚一個禮拜上映),她參與演出的好萊塢電影《3D食人魚》,即將在全球上映,預告片一出來,就「殺」到大家一個片甲不留,裡面不僅充斥爆奶辣妹、比基尼辣妹、裸體辣妹,夠殺!更有凱莉布魯克情義相挺的全裸演出,超殺!(如下圖/劇照)

 

全裸演出,超殺:
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




TOP


更多好康分享中~~



TOP



TOP

good keep posting please


TOP

非常值得其待值得期待


TOP

實在很想看 但要3D才好看吧


林聖昌

TOP

想看想看


TOP

好呀,我一直對這部片子都有很想看


TOP

聽說這不片還部錯看呢 有機會也來看看


TOP

很想要看食人魚啦!!!\ 預告超吸引人的


TOP



TOP

這部我有去看!!!


TOP



TOP

感謝大大的分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TOP

是全裸的片段嗎?? 感謝分享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