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粉碎海外掏金說 O’Neal穿綠衫?

〈NBA〉粉碎海外掏金說 O’Neal穿綠衫?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4 13:36"記者:"張德祥"

稱霸洛城、暢遊南灘,老鯊魚未來將游向何方?根據《ESPN》表示,Shaquille O’Neal最快在今天(4日)稍晚即可能與塞爾蒂克達成協議,穿上波士頓綠衫。

騎士團瓦解,O’Neal也在今年暑假成為自由球員,據傳近年來亟欲在東區出頭的老鷹早在上個月即與之接觸,不過如今已落在塞爾蒂克之後。

接受《美聯社》訪問時,O’Neal仍不願鬆口未來之動向,「對我來說,(波士頓)確實是個考慮的落腳處,我優雅地降臨聯盟,盼也能優雅地離去。」 O’Neal與流行樂壇新星Justin Bieber一同錄製節目「Shaq Vs.」時表示,「我將在1、2天內做出決定,生涯邁入末端的我希望效力一支勁旅、常勝軍。」

38歲的O’Neal,光靠職業生涯已累積近3億美元的薪餉,包括本季由騎士支付的2000萬,若原東家藉由先簽後換之交易方式,新球季將可獲得較高報酬,反之直接和塞爾蒂克簽約將只能獲得135萬的老將最低薪資。

針對可能游向歐洲掏金的傳聞,「海外?不,新球季仍會在NBA看到我。」他闢謠道。

準名人堂中鋒花落誰家尚不得而知,不過O’Neal前東家魔術今宣佈簽回Jason Williams,擔任Jameer Nelson、Chris Duhon身後的第3號控衛,「他(Williams)提供後場相當的深度。」魔術總經理Otis Smith表示。上季擔任先發控衛的18場比賽,Williams帶領魔術打出14勝4敗的成績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