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新球季賽程公佈 騎士團年底滅焱

〈NBA〉新球季賽程公佈 騎士團年底滅焱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4 12:51"記者:"張德祥"

面對LeBron James的叛逃,克里夫蘭要等多久才能復仇?NBA官方今天(4日)公佈部分賽程,Dwyane Wade將在12月2日(美國時間)率領熱火造訪,比賽將由TNT進行全美聯播,屆時邁阿密隊史最受矚目的6號球員,心中必定五味雜陳、百感交集。

騎士將在3月29日二度宴請邁阿密焱,熱火則在12月15日、1月31日作東。

Wade、 James、Chris Bosh齊聚邁阿密強勢合體,熱火一躍成為賭盤奪冠大熱門,南灘之焱即將在10月26日的開幕戰中向波士頓三巨頭「拜碼頭」,大戰塞爾蒂克之戲碼也將藉由 TNT的播放顯示於全美億萬球迷眼前。邁阿密球迷將在3天後迎接主場開幕賽的到來,出戰東南組龍頭魔術。

另齣開幕大戲則由湖人、火箭諸將擔綱,傷癒復出的姚明、移動長城的「地基」是否穩固,首戰就要接受目標三連霸的紫金部隊之測試。

NBA同時公佈5頓闔家聖誕大餐,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湖人、熱火之役,另塞爾蒂克、魔術也將繼上賽季(09-10球季)東區冠軍之爭後再度碰頭,林書豪同樣在聖誕節當天露臉、主場迎戰拓荒者。2場比賽尚包括公牛作客麥迪遜花園廣場、金塊單挑雷霆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