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反大帝看板 諷刺當跟班

反大帝看板 諷刺當跟班

自由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4 04:11"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距「大帝」詹姆斯決定成為熱火球員的那天起,過了差不多1個月,騎士球迷的怒氣顯然還沒消,「大帝」家鄉亞克隆市一家行銷公司租下公路廣告看板,清楚傳達「反大帝」的意念。

歐瑪達行銷公司(The Omada Group)在距詹姆斯老家僅2哩處的18號公路東向路上,以1個月3000美元(約9.5萬台幣)租下廣告看板,看板有著三排斗大的字句,第一句寫著「詹姆斯,歡迎回家」,「回家」一字還被打了個大叉,暗示亞克隆已非他的家。

第二句是「當跟班的感覺如何?」,「跟班」這詞被加了底線,似是諷刺詹姆斯竟然不留在克利夫蘭當大王,反而去邁阿密「輔佐」魏德,最後一句則是「克利夫蘭加油!」。

詹姆斯感受到騎士球迷的憤怒,在《亞克隆信號報》買下全版廣告,內容是一封他給球迷的信,信中提到,他是個幸運兒,有幸在亞克隆生活,開始籃球生涯,這裡是他生活的重心,對他意義重大。

newsnet5.com針對詹姆斯給球迷一封信的行動進行民調,截至昨晚8點,62%民眾選擇「受夠了」表達不滿,22%球迷覺得「此時彌補為時已晚」,10%選擇「對克利夫蘭的愛到哪去了」?僅3%民眾選擇「做得好」原諒他。





TOP


更多好康分享中~~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