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湖人挑戰3連霸 禪師點頭續戰

湖人挑戰3連霸 禪師點頭續戰

自由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4 04:11"

〔記者葉士弘/綜合外電報導〕2連霸的湖人,已經成為NBA各隊亟欲挑戰的目標,面對來自各方的挑戰,紫金軍團穩健地踏著邁向3連霸的步伐,第一步就是與總教練「禪師」傑克森續約,合約內容還未正式公布。

傑克森執教生涯成績卓著,他自1989-90球季起任職公牛隊總教練,共9個球季,與「飛人」喬丹合力締造兩度3連霸,更於1995-96球季創下季賽72勝NBA史上最佳戰績,迄今無人能破,他也在該季獲選年度最佳教練。

1999-2000轉任教於湖人的傑克森,先與歐尼爾以及布蘭特再創3連霸佳績,相隔6季後,再度與「小飛俠」布蘭特攜手2連霸。執教生涯累積11枚冠軍戒的他,本季結束後曾一度傳出倦勤,經過布蘭特等人極力慰留,才讓他決定再戰江湖。

湖人持續補強戰力

除了與「禪師」續約外,湖人暑假的補強動作也持續進行,雖然替補後衛法默轉戰籃網,但紫金大軍與老將費雪續約,再簽下前快艇隊後衛布雷克,先穩住後場陣容,再補進前鋒巴恩斯與老將拉特里夫加強防守陣線,加上「小飛俠」布蘭特與中鋒加索等原班人馬,湖人要再造3連霸,顯得信心滿滿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