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追隨夢幻步伐 魔獸潛心修練

〈NBA〉追隨夢幻步伐 魔獸潛心修練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3 19:14"記者:"張繼元"

結束了在台灣的旅程,回到美國的Dwight Howard也沒閒著,開季前找來傳奇中鋒Hakeem Olajuwon進行特訓,迎接下季競爭激烈的東區。

魔獸從外號美夢的Olajuwon身上獲益良多,「他認為我現在只有某些部分夠好,Olajuwon要我成為勇於做出各種貢獻的球員。」這位名人堂球星,過去以優異的夢幻步伐笑傲江湖。

而Howard雖有勁爆的體能跟身體素質,卻遭批評缺乏低位單打和中距離威脅,為此他特別找上美夢,希望能一圓冠軍夢。

其實本季拿下總冠軍MVP的Kobe Bryant也向Olajuwon請益低位單打技巧,就能知道這位禁區好手的能耐。

事實上除了衛冕軍湖人,以及這季淘汰魔術的塞爾蒂克,現在又出現熱火這支恐怖對手。

提到熱火三巨頭,魔獸延續在台灣的態度,「我只知道魔術二巨頭是Stan和Patrick!」Howard笑說,他指的是主帥Stan Van Gundy跟助理教練Patrick Ewing,「我不想談熱火。」魔獸重申。

不過從他在休季積極訓練,便能得知Howard嚴陣以待,魔獸下季能否再升級,等到球季開打就能驗證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