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先綁鄉親票 小皇帝也登廣告

〈NBA〉先綁鄉親票 小皇帝也登廣告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3 18:16"記者:"張繼元"

或許是大Z有指點,這週就要回老家阿克隆的LeBron James起而效尤,也在阿克隆地方報紙登廣告答謝鄉親支持,但也僅止於此,廣告中完全沒未提到克里夫蘭或者是騎士。

今夏從騎士轉往熱火的Zydrunas Ilgauskas,昨天才在克里夫蘭當地報紙登廣告,不僅答謝13年來的支持,也希望騎士球迷能體諒他尋求冠軍戒的決定,而大Z是追隨小皇帝也成為熱火一員。

儘管選擇加入熱火引起騎士老闆跟球迷撻伐,James也沒打算挽回,登報廣告內容只強調家鄉的重要性,「我在阿克隆開始接觸籃球,也在這遇到好友跟貴人,我願為這裡盡一切努力。」

本週James將返家參加一年一度的自行車慈善賽,預計他會捐出400台腳踏車,並參加一英哩賽事。

原本有傳聞騎士開幕戰就將對到熱火,這個對戰組合勢必火藥味十足,不過克里夫蘭當地記者澄清傳聞,表示騎士首戰對手是塞爾蒂克,究竟最後結果為何?11日聯盟將會正式公布賽程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