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基於健康因素 世錦賽沒得嗚

〈NBA〉基於健康因素 世錦賽沒得嗚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3 15:59"記者:"張繼元"

在世界盃大出風頭的嗚嗚茲拉,如今卻成為各大賽場天敵,接下來要在土耳其舉辦的世錦賽已宣告禁止攜帶,官方解釋原因竟是為了健康考量。

國際籃總已經宣布禁止攜帶會造成噪音的器材進場,違者將予以沒收,如果不配合可能就會面臨驅逐出場的處置,FIBA並且表示不僅世錦賽,只要是其主辦賽事,都將禁止相關器材。

因此不只是嗚嗚茲拉,會產生類似噪音的氣笛也將被禁止,原因都是怕傷害場館中的人。

FIBA秘書長Patrick Baumann明確表示,「嗚嗚茲拉很明顯不適合在籃球場這種密閉場館中使用。」

連在開放式的足球場,嗚嗚茲拉都能造成驚人噪音,許多球員都表示球迷發出聲響,讓他們難以在場上專心,如果籃球員在罰球時還須面對如此噪音挑戰,確實難以專注比賽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