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工作離家近 土城、樹林事求人

工作離家近 土城、樹林事求人

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舉辦「離家近、工作真帶勁」在地就業徵才活動,5日將在台北縣土城清溪里活動中心登場;就服中心主任李庚霈說,廠商需才孔急,開發業務專員職缺月薪高達8萬元,「就怕你不來」。

 

就服中心強調,土城及樹林兩工業區廠商求才需求高,因此5日在土城、20日在樹林加辦2場小型巡迴徵才活動,透過在地化媒合,增加民眾就業穩定度及降低廠商的人員流動率。

 

明天土城徵才 20日樹林徵才

 

5日在土城的徵才活動以「品管製造」、「業務銷售」及「技術服務」類最多,在地廠商包括崴強科技、嘉楓食品、紅豆杉科技、中原食品、東茂電機、家事多、堅順、囍都小吃店、良基精機、統一速達、暐田企業等10多家企業,徵求作業員、技術助理員、會計、品管、司機、車床、CNC車銑複合機、家事服務、電鍍、車床等超過200個職缺。

 

李庚霈說,求才廠商紛紛以高薪徵才,這次如業務司機月薪3萬5000至4萬元間,技術儲備員最高可達3萬5000元,開發業務專員最高每月可領8萬元,這些高薪工作學歷只要高中職畢業,卻要求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,證照及專長也是企業選才的重點。

 

20日在樹林市公所3樓禮堂舉辦的徵才活動開放廠商報名至10日止,原則上以在地為主,但鄰近鄉鎮市廠商若能提供膳宿及交通車也歡迎。

 

李庚霈提醒前往面試者不僅要注意服裝儀容,也要準備相關的證照或工作經歷證明,才能具體展現自己的專業能力,獲得求才雇主的青睞。






TOP


更多好康分享中~~
感謝你的無私分享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