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:推友追隨者居美國各運動聯盟之冠

NBA:推友追隨者居美國各運動聯盟之冠

央廣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3 09:45"記者:"吳寧康"

美國職業籃球(NBA)2日宣布,有超過200萬名推友成為NBA推特(Twitter)的追隨者,是美國所有運動聯盟之冠。

美式足球(NFL)的推特追隨者有將近170萬人,而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的追隨者還不到NBA追隨者的一半。

NBA行銷副總裁羅森索-布雷納(Melissa Rosenthal-Brenner)表示,推特追隨者能超過200萬,是NBA龐大的球迷遍布全球,熱情喜愛NBA和他們支持球隊與球員的證明。

如果把NBA的30個球團和超過165名球員的「Twitter feed」也算進去,就有超過230萬名追隨者,透過這個方式取得NBA的最新訊息。「Twitter feed」能透過各式Feed、RSS將新訊息自動發佈到推友的帳戶中。

NBA在6月的冠軍賽洛杉磯湖人隊獲勝的第七戰,曾創下每秒3,085位推友的紀錄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