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》羅德曼遭車禍並無大礙

NBA》羅德曼遭車禍並無大礙

麗台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2 17:06"記者:"麗台運動報"

前聯盟巨星羅德曼(Dennis Rodman)今日在南佛羅里達洲際公路上發生翻車事故,所幸他並無大礙,他的經紀人隨後證實了這一消息。

據佛羅里達高速公路的巡警稱,羅德曼和車上另外一名乘客都沒有受傷,而司機因為頭部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,據悉目前情況已經穩定。事故發生在距離Fort Lauderdale不遠的95號公路上,巡警表示,羅德曼所乘坐的陸虎越野車是因為輪胎故障導致翻車,因此警方不會對他進行起訴。

事故發生前,羅德曼其實剛從加勒比海的聖特洛佩斯島開演唱會回來。

「感謝上帝他沒事,」 羅德曼的經紀人普林斯(Darren Prince)說:「羅德曼只是手指有一點劃傷。我給他打電話的時候,他對我說,『兄弟,我還活著,我可不想就這樣消失。』」

羅德曼被認為是球場上的「壞孩子」,在球場內外,他的各種具爭議性的舉動同樣令他備受矚目,因此,這次出車禍令人懷疑他做了什麼「搞怪」的事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