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》歐尼爾考慮前往歐洲淘金

NBA》歐尼爾考慮前往歐洲淘金

麗台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2 16:56"記者:"麗台運動報"

據《克利夫蘭商報》報導,由於一直沒能找到新東家,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已經開始考慮前往歐洲打球的可能性,前提是他可以獲得1份年薪在800萬到1000萬美元的合約。顯然,這是他在NBA無法得到的數字。

「大鯊魚」遊出美國在海外撈一筆是否存在可能呢?這樣的消息或許只是引起其他NBA球隊的注意,目的是希望人們不要忽略他的存在。坦白的說,如果歐尼爾最終真的登陸歐洲,他所造成的轟動效應是其他人難比擬的。

歐尼爾最終將歸屬何方呢?實際上,如果歐尼爾願意接受1年大約200萬美元的薪資,那麼幾周之前他或許已經與新賽季有望問鼎總冠軍的球隊完成簽約。

但是考慮到現實,歐尼爾並不願意接受,只能假設他希望得到的是1年500萬至1000萬美元的合約,以目前的情勢來看,這樣的事情可能不會發生,而這會不會促使他前往希臘或者義大利呢? 大部分人對此表示懷疑,但在這個夏天,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