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俠客沒人要 考慮歐洲淘金

〈NBA〉俠客沒人要 考慮歐洲淘金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2 16:31"記者:"張繼元"

儘管俠客強調自己主宰力依舊,但市場會說明一切,Shaquille O'Neal雖然跟幾支球隊有連結,但截至目前為止,沒有任何球隊跟他簽下合約,因此有傳聞老鯊魚為了較高薪資,可能前往歐洲淘金。

就算重回騎士採用先簽後換的方式進行交易,O'Neal最高也只能拿到5百到7百萬美元的合約,但根據克里夫蘭當地媒體報導,老鯊魚若選擇歐洲,就有機會拿到上千萬年薪,不過報導未提及哪支歐洲球隊有跟他接觸。

而俠客曾表示希望加入具奪冠希望的隊伍,因此對塞爾蒂克頻頻示好,但綠衫軍很可能選擇年輕多的Kwame Brown做為禁區替補,至於上季效力的騎士,由於LeBron James出走,已進入重建期,更不會運用薪資空間來簽38歲的俠客。

O'Neal已在聯盟征戰18季,曾經四度率隊奪冠,並入選聯盟五十大球星,生涯獲得榮耀無數,到底奪得冠軍的吸引力較大,還是拿高薪保面子比較重要,會是這位準名人堂球星生涯末段的抉擇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