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大Z感性廣告 答謝騎士球迷

〈NBA〉大Z感性廣告 答謝騎士球迷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2 15:24"記者:"張繼元"

可以確定現在克里夫蘭罵大Z的人一定比小皇帝少,因為顯然Zydrunas Ilgauskas比較會做公關,這位生涯13季都在騎士度過的中鋒,雖然已離隊,還特別在當地報紙登廣告答謝球迷支持。

大Z在廣告中強調克里夫蘭永遠是他的家,並以感性文字表達內心感受,「14年前當我來到這裡,還是個連英文都不太會說的小伙子,是你讓我瞭解家庭跟朋友有多重要,回首這些日子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。」

最後他懇請球迷體諒追求冠軍戒的決定,這位立陶宛籍中鋒,是1996年被騎士選中後,身披騎士球衣打了771場球賽,卻始終與冠軍無緣。

之後Ilgauskas追隨LeBron James腳步,也加入熱火行列,他在廣告中表示,選擇離開騎士,不論對他或他的家庭,都是相當艱難的決定,「當我的籃球生涯走到末段,我覺得欠自己跟家人一座NBA冠軍。」這也是他下定決心關鍵。

身高7呎3吋的Ilgauskas,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,生涯平均攻得13.8分7.7籃板1.6阻攻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