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Turkoglu回馬槍 重砲抨擊暴龍

〈NBA〉Turkoglu回馬槍 重砲抨擊暴龍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2 13:00"記者:"林柏翔"

雖然人已經如願離開多倫多,但Hedo Turkoglu依舊不忘前東家的「好」,在家鄉土耳其備戰世錦賽之際,給了暴龍一記回馬槍。

「人們必須明白,這支球隊出了問題,沒有人想要再去那裡。」Turkoglu目前在土耳其參加國家隊集訓,但在接受電話訪問時,卻火力全開抨擊前東家暴龍。

Turkoglu會這麼火大,主要與前隊友Chris Bosh遭受批評有關。暴龍總經理Bryan Colangelo在日前抱怨,Bosh在上季季末已經無心戀戰,有提前「打卡下班」的感覺。

Turkoglu為此槓上Colangelo,「人們在你背後說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如果他(Colangelo)有這樣的感覺的話,為什麼沒有勇氣在球季中說呢?為什麼不當面與Chris溝通呢?現在Chris已經離開了,說這些事情並不恰當。」

這位土耳其好手也同時捍衛Bosh的清白,「Chris一直都是當家球星,也為暴龍貢獻了很多事情。我不認為Chris是那種會捨棄自己隊友的球員。」

不過Colangelo顯然不想涉入這場口水戰,對於Turkoglu的批評只表示,「我仍然在這筆生意中視Hedo為朋友,祝福他在鳳凰城能再次順利。」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