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小蟲車禍無礙 Evans飆速惹禍

〈NBA〉小蟲車禍無礙 Evans飆速惹禍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2 12:12"記者:"曹玉炯"

前NBA防守悍將、也是麻煩人物的Dennis Rodman,差點成為車禍受害者,所幸運氣頗佳的他安然脫身。

Rodman球員時期是聯盟巨星級人物,曾獲7屆年度防守第一隊、2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、4屆籃板王,但場內外也引發不少負面消息,主要來自於他的言論、行為乖張,但也正因為如此,Rodman成為當時NBA最後歡迎的球員之一。

退休後的Rodman曾有幾年繼續在籃球場上奔馳,也參與娛樂界的多項活動,不過近年來的酒駕、鬥毆、用藥事件讓他不時登上媒體版面,這次則差點在車禍中受傷。

根據報導,Rodman是在佛羅里達州遇上車禍,當時他坐在車內,結果輪胎爆胎後車子滾了三圈才打住,駕駛人受傷送醫,Rodman安然無事離開車子,僅有手指受到輕傷。

另一方面,上個球季年度最佳新人、國王控衛Tyreke Evans喜好飆車的習慣嚐到苦果。他是在加州公路上飆速,測速槍顯示時速超過120英哩。

根據警方所拍攝的錄影帶顯示,Evans是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駕駛Mercedes S550在公路上與朋友飆車,隨後就被警方攔下逮捕。

Evans並未對魯莽駕駛作辯護,而最終法官判定他除駕照被吊銷一個月外,還得執行80小時的社區服務,以及參加青少年駕駛課程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