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總管又多選項 太陽費思量

〈NBA〉總管又多選項 太陽費思量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2 11:43"記者:"曹玉炯"

根據媒體報導,太陽籃球事務部主席Lon Babby又再增加幾位新總管人選,使得候選名單增加到5人。

此5人分別是前黃蜂總管Jeff Bower、巫師球隊高層Tommy Sheppard、騎士總管助理Lance Blanks、湖人總管助理Ronnie Lester、以及公鹿總管助理Jeff Weltman,Weltman在上週傳言已被太陽所剔除,但事實並不然。

Babby並未上述消息未做直接回應,只說在結果出爐後才會對外公布。

Ronnie Lester是在太陽老闆Robert Sarver決定由Babby接下籃球事務部主席之前有過會面,其餘幾位也都依序前往太陽面試。

Babby表示:「這不是賽馬,目前沒有誰是熱門人選,一切都要照程序進行,球團會在評估後作最後決定。」

Babby曾是知名球員經紀人,旗下名將曾有Grant Hill、Tim Duncan等人,太陽延攬他入隊將著重他對球員的專業眼光,此為Steve Kerr、David Griffin離開後的高層重大異動,而Babby也表示將全力發揮所長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