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大歐、小麥仍在覓東家

大歐、小麥仍在覓東家

中時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2 03:32"記者:"黃及人綜合報導"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綜合報導】

曾幾何時,「俠客」歐尼爾與「T-Mac」麥格瑞迪竟淪落到沒人要的地步,在自由市場眾家大牌幾乎塵埃落定後,兩人還處在尋覓新東家的窘境中,令人感嘆時不我予。

歐尼爾在「小皇帝」詹姆斯離開騎士後,也開始新東家的尋覓之旅,雖然馬刺、老鷹、塞爾提克等隊都表達過拉攏意願,可是歐尼爾始終無法下決心,畢竟這3隊都不是他心目中的最好選擇。

到了馬刺,歐尼爾恐怕上場時間有限,前往老鷹效力更慘,因為年輕戰力為主的老鷹,球風向來以快速著稱,「高齡」38歲的歐胖根本難以跟上,雖然塞爾提克能夠提供135萬年薪與奪冠機會,但歐尼爾卻不太滿意。

相較於歐尼爾,麥格瑞迪雖然通過了公牛體能測試,可是雙方遲遲無法簽約,原因出在小麥認為自己足以擔任先發,從板凳出發的簽約限制,讓小麥內心始終搖擺。

儘管公牛極需麥格瑞迪的經驗與火力,可是在布瑟、布魯爾、柯佛、華生等新血加入,搭配原有的羅斯、諾亞與丹恩,公牛戰力已算豪華,有沒有小麥,其實差別不大。

回想當初,歐尼爾與麥格瑞迪在場上呼風喚雨,各隊捧著銀子等他們的場景不再,兩人何時能夠放下身段,就能敲定各自的真正去處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