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綠衫軍仍考慮大歐 「魔獸」對前輩有信心

〈NBA〉綠衫軍仍考慮大歐 「魔獸」對前輩有信心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1 18:43"記者:"林柏翔"

塞爾蒂克仍有補強長人的需要,因此Shaquille O'Neal仍是綠衫軍考慮的對象,而Dwight Howard相信「大鯊魚」依舊有其優勢,應該還能繼續在賽場上馳騁。

綠衫軍與俠客的名字早就有所連結,但礙於價碼談不攏,所以雙方至今仍未達成共識。塞爾蒂克只能提供最低薪資條件,而O'Neal雖然說過不計較薪水,只想在新球季加盟具有奪冠實力的球隊,不過還是希望能透過騎士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讓自己獲得新合約,如此一來價碼至少不會太難看。

塞爾蒂克在季外網羅Jermaine O'Neal,是內線戰力主要的補強,但由於Kendrick Perkins確定會因為膝傷而缺席季初的賽程,且小歐過去的傷病史讓人沒有太多信心,所以綠衫軍仍需要找來一位中鋒以補足陣容。除了大歐之外,Kwame Brown也是考慮的人選,可是同樣卡在錢的問題,因此沒有更新的進展。

雖然俠客目前仍沒有球隊可去,但Howard倒是對前輩頗有信心,認為這位4度奪下總冠軍的中鋒能夠協助新東家贏球,「他與全盛時期不同,但他依舊有龐大的身材優勢,可以成為幫助球隊贏球的元素。我想他在休息室現身將會是生涯這個階段的重點,他擁有很多的籃球知識,可以幫助球隊成長。」Howard如此表示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