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尼克補強後場 看上紫金跳跳人Brown

〈NBA〉尼克補強後場 看上紫金跳跳人Brown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1 17:37"記者:"林柏翔"

仍有薪資空間的尼克持續尋找補強對象,這次他們看上的是體能勁爆的Shannon Brown,而這位後衛還在觀望,看看湖人願不願意將自己留下。

尼克已經向Brown提出價碼不明的合約條件,希望能網羅這位自由球員,只是Brown仍在等待湖人作出決定,是否願意繼續雙方的合作關係。湖人的薪資應該已經相當「緊繃」,因此如果要續簽Brown的話,恐怕得先交易Sasha Vujacic,以空出540萬美元的空間,所以接下來就看衛冕冠軍要如何選擇。

Brown在上季全勤出賽,打滿整季82場比賽,是湖人主要的後場替補,平均上場時間將近21分鐘,拿下8.1分2.2籃板1.3助攻,各項數據都是生涯新高。渾身是勁尤其是Brown的優勢,賽季不時看到這位 6呎4吋的後衛上演爆扣戲碼娛樂球迷,而Brown也因此成為09-10年球季全明星賽灌籃大賽的參賽者之一。

尼克就是看中Brown優越的體能條件,認為這位後衛很適合總教練Mike D'Antoni所引領的跑轟戰術,如果Brown真的空降大蘋果,甚至有機會以先發身分上場,與Raymond Felton共築新的尼克後場陣容。

當然除了Brown之外,尼克也在探詢其他的補強可能性,像是拓荒者的西班牙飛人Rudy Fernandez就是目標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