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Wright前妻指證 曾遭持槍威脅

〈NBA〉Wright前妻指證 曾遭持槍威脅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8/01 12:44"記者:"賴意文"

前NBA球員Lorenzen Wright的屍體日前在曼菲斯被發現,而他前妻Sherra Wright的律師Gail Mathes昨天(31日)出面表示,Sherra Wright曾在6週前在家中遭到3名男子持槍威脅。

Sherra Wright曾警告前夫,有3名身穿運動外套,腰帶藏著武器的男子曾經威脅她。但她因為過於害怕而不敢報警,她的律師說:「他們威脅她,如果她說了什麼,就會殺掉她或她的小孩。Wright夫人非常害怕。」

34歲的Lorenzen Wright上週失蹤,在他的家屬報案後6天,警方在29日於曼菲斯發現他的屍體。他生前最後的行蹤是19日時在前妻家中過夜。

Sherra Wright告訴警方,她的前夫是在半夜和一名身份不明的人士離開,警方的紀錄顯示,Wright失蹤時,身上可能帶著大量現金。

負責偵辦的曼菲斯警方並未公布驗屍報告,外界無從得知Wright的死亡時間,但警方表示,法醫需要用牙醫紀錄才能核對身份,顯示他可能遭棄屍多日而無法辨認。

而根據《曼菲斯商情報》的報導,20日曾有一通報案電話,一名男子口出髒話,隨後聽到至少10聲槍響後被掛斷,接線生回撥後沒有回應。但當地警方表示,他們直到28日才知道這通電話的存在,目前負責偵辦的曼菲斯警局也拒絕對此發表意見。

在曼菲斯出生的Wright,曾就讀曼菲斯大學,在NBA的13個球季中,待過洛杉磯快艇、亞特蘭大老鷹、曼菲斯灰熊、沙加緬度國王以及克利夫蘭騎士等隊。他生涯例行賽出賽778場,平均每場攻下8分6.4個籃板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