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前NBA球員萊特命案 起因是金錢糾紛?

NBA前NBA球員萊特命案 起因是金錢糾紛?

NOWnews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31 16:43"記者:"記者李玟綜合報導"

身亡的前NBA球員萊特(Lorenzen Wright)的前妻雪拉萊特(Sherra Wright),今(台灣時間31日)透過律師馬特斯(Gail Mathes)表示,她家曾在6週前遭3名持有武器的不知名人士闖入,目的是要找她的前任先生萊特。

雪拉說,這3名攜帶武器的男子宣稱萊特欠他們錢,「他們不停的亮出槍械,威脅告訴他們萊特的去處。」律師馬特斯告訴《紐約日報》記者。同時歹徒還威嚇雪拉不得報警,否則將對她和孩子不利。

日前報導指出,萊特是在台灣時間7月19日從曼菲斯機場出關後就離奇失蹤,然後在10天後被當地警方在森林區發現萊特的屍體。當時消息傳出,讓不少曾經與他合作、共事過的球團和球員深感訝異。

身高6呎11吋的萊特闖蕩NBA共13個年頭,前後待過洛杉磯快艇隊、亞特蘭大老鷹隊、曼菲斯灰熊隊、沙加緬度國王隊和克里夫蘭騎士隊,然後他是在2001年身披家鄉隊灰熊戰袍時,寫下生涯最好的每場平均12分和9.4次籃板成績。

曼菲斯警方在著手調查後表示,萊特曾在19日晚間用手機撥打「119」,然後還有聽到鳴槍聲響的電話語音紀錄,而最後警方也證實他是死於槍傷。然後警方目前也在申請調閱萊特進幾個月的通話紀錄,查詢相關人士。同時並針對萊特近期的存款和個人資金流向做釐清,看是否像其前妻所講的金錢糾紛。

不過,當萊特的前妻終於像警方報案道出生命安危遭迫害後,律師馬特斯呼籲當地警方要嚴加保護雪拉與他們從4歲到15歲不等的6個孩子。「雪拉現在最擔心的就是這群孩子的安危!」馬特斯律師說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