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》選秀狀元沃爾仍在適應新生活

NBA》選秀狀元沃爾仍在適應新生活

麗台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31 14:28"記者:"麗台運動報"

新科選秀狀元沃爾(John Wall)仍然很難相信過去36天發生的事情,從上個月巫師以第一順位挑中他以來,他一直都在調整自己,使自己融入到新的生活。

沃爾參加教練卡里帕利(John Calipari)組織的訓練營,這次訓練營為期3天,有很多新秀都參加,其中包括德考辛斯(DeMarcus Cousins)、布萊索(Eric Bledsoe)和派特森(Patrick Patterson)。

19 歲的沃爾表示,他仍然在調整自己,成為選秀狀元後,他的生活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期間,沃爾已經見識到NBA的激烈競爭,不過他平均仍然得到23.5分、7.8助攻、4籃板和2.5抄截,最終獲得最佳球員。但沃爾承認,他仍然不知道10月份訓練營開始後會發生怎樣的事情。

沃爾表示,巫師助理教練卡塞爾(Sam Cassell)對他從大學到NBA的過渡期,給予了很大的幫助,巫師球迷也對沃爾適應NBA生活給予很大幫助,他們對沃爾表示了狂熱的歡迎。沃爾說,來到華盛頓這樣的大都市的確需要調整,「肯塔基永遠是球迷最喜歡的球隊,但華盛頓的球迷也非常棒。」

沃爾希望季賽能夠再次打出在大學時的氣勢,讓全場球迷為自己高呼。「這是我最想做的事情,」沃爾說,「但這是一個還沒有實現的夢想,有時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仍然不敢相信所發生的一切。」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