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J.Howard續約巫師 尋求再出發

〈NBA〉J.Howard續約巫師 尋求再出發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31 13:34"記者:"張德祥"

卸下小牛、穿巫師袍,Josh Howard上賽季中轉戰首府,不過僅僅4場比賽就因左膝韌帶撕裂傷躺進傷兵名單、球季提早報銷。

本週稍早達成協議、今天(31日)和巫師正式簽下1年新約,正處復健療程中的Howard期待新球季奮起,3月中旬完成手術、預計最少需要半年休養的他,最高將可獲得400萬美元的薪資。

7年職業生涯,Howard泰半在達拉斯度過,締造過20分、7籃板的優質小前鋒水準,也曾是明星賽的一員。

巫師另簽下2010選秀首輪第17順位、隨即被公牛交易至華盛頓的Kevin Seraphin,該法籍中鋒近4年皆在本土聯賽打球,去年協助法國在U-20歐錦賽披銀、入選最佳五人,今年暑假投身選秀獲得公牛青睞,不過當天就和 Kirk Hinrich打包前往美國首府。

跟據聯盟新秀合約之規定,Seraphin獲得前2年合計270萬的保證約,球團後2年則擁有選擇權。和母隊的舊合約讓這位法國年輕人還有得忙。
這篇文章讓你覺得: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