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林書豪返美 投入NBA新秀訓練

林書豪返美 投入NBA新秀訓練

自由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31 04:11"

〔記者葉士弘/綜合報導〕結束忙碌的來台行程,返回美國的林書豪,站穩NBA的挑戰才正要開始,接下來一直到新球季開打,「哈佛小子」將馬不停蹄地參與各項訓練活動,持續強化個人技巧。

與勇士簽約不到1週,林書豪就應邀回台,參加「姚基金慈善表演賽」以及「少年NBA城市訓練營」,暌違10年再度返台的他,還得找出時間與台灣的親友餐敘。即使行程如此忙碌,他仍每天抽出固定時間進行訓練,持續精進球技。

NBA官方夏季聯盟比賽結束後,勇士隊將安排林書豪參加自8月2日開始的夏季訓練營,與來自其他29隊的潛力新秀一同切磋球技。接下來還有9月底的季前訓練營以及開季前的熱身賽,挑戰一波接一波。

本次來台參與「少年NBA城市訓練營」的爵士隊籃球事務總管史密斯表示,新秀球員要在夏季訓練營與熱身賽趕緊適應NBA的節奏,並強化對抗性,以應付開季後的高強度比賽,他也給予林書豪建議:「苦練投籃命中率,提升移動速度。」

林書豪明白要在NBA取得一席之地,現在的他還有許多不足,除了要利用相關訓練拉近與一線球員的差距,擔任控球後衛的他,將把握時間,多看比賽錄影,進一步了解與大學時期截然不同的比賽節奏與戰術體系,他說:「關於籃球的一切,我都需要再加強,將全力以赴。」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