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 睽違10年豪斯回熱火

NBA 睽違10年豪斯回熱火

法新社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30 20:20"記者:"李孟霜"

(法新社邁阿密29日電) 在美國職業籃球聯盟(NBA)打滾9年的後衛老將豪斯(Eddie House),今天以2年280萬美元的合約金,投效邁阿密熱火隊(MiamiHeat)。有機會替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為首,球星薈萃的陣容助一臂之力。

在NBA自由球員勝者全拿的情況下,邁阿密熱火隊於7月初簽下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這個超級大禮,和後衛韋德(Dwyane Wade),及強力前鋒波許(ChrisBosh)。

豪斯將成為這些籃球明星身後,支援球隊卡司的要角。他在NBA生涯,曾多次上演關鍵時刻進球好戲,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9%,對熱火隊將是一大加分。

豪斯每場平均拿下7.6分。在2000年NBA選秀被熱火隊相中,職籃生涯的前3季在邁阿密度過。豪斯先後為8支不同的球隊效力,包括波士頓塞爾提克隊(BostonCeltics)和紐約尼克隊(New York Knicks )。(譯者:中央社實習編譯李孟霜)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