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再簽Wafer 綠衫軍補不停

〈NBA〉再簽Wafer 綠衫軍補不停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30 16:35"記者:"張繼元"

有鑑於熱火勢力興起,三季內兩度東區冠軍的塞爾蒂克如芒刺在背,先簽下前火箭球員Von Wafer,目前還積極跟Shaquille O’Neal和Delonte West接洽中。

不包括本季新秀在內,綠衫軍目前已經簽下13名球員,但球隊總裁Danny Ainge仍不滿足,「我們還必須補進幾個球員。」

Wafer是一位具有得分爆發力的後衛,2008年充分扮演板凳暴徒角色,平均上場19.4分鐘便有9.7分1.8籃板數據,不過上季前往歐洲淘金表現不佳,暌違一季後重返NBA賽場,原本騎士也有意延攬Wafer,但最後他選擇披上綠袍。

綠衫軍沒打算罷手,還想找來West,這位前騎士後衛雖遭交易到灰狼,但很有可能再遭釋出,尤其在曾助塞爾蒂克拿下2008年總冠軍的Eddie House加盟熱火後,塞爾蒂克輸人不輸陣,必須厚植板凳。

儘管已找來了Jermaine O'Neal厚植禁區,但是大個子永遠不嫌多,因此綠衫軍也跟俠客進行接觸,這位38歲老將曾表示想加入有奪冠希望的隊伍,而綠衫軍自然是選項之一,只是老鯊魚必須接受有限的薪資跟上場空間。

自從熱火三俠結盟後,不僅撼動聯盟板塊,多名球員紛紛表達加盟意願,而具奪冠實力勁旅紛紛投入軍備競爭,無力爭冠的隊伍只能先避風頭,淪為聯盟配角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