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在暴龍天天拼 Bosh稱絕沒蹺班

〈NBA〉在暴龍天天拼 Bosh稱絕沒蹺班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30 15:21"記者:"張繼元"

「我每一次步入球場都是一樣的認真,並且投入自己心和靈魂在比賽。」今夏轉戰熱火的Chris Bosh嚴正澄清,反駁暴龍總管Bryan Colangelo認為他季末提前打卡下班說法。

「我球衣背後寫著Bosh,那意味認真打拼的球員,我對自己以前所做感到驕傲。」Bosh義正辭嚴說,對於Colangelo建議熱火三星應該在明星賽聯手就夠的想法也相當不滿。

「在明星賽一起打球有何意義?我想要的是打進季後賽,這也是我每個暑假都在思考的問題。」Bosh會和LeBron James加入熱火,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總冠軍。

最後這位明星大前鋒表示離開暴龍前也陷入長考,「或許大家以為我早就做好決定,但這是我生平最痛苦的決定,畢竟我在多倫多待了七年,那裡就像我另外一個家。」

不過如此言論,聽在暴龍球迷恐怕毫無安慰意義,昨天(29日)有位球迷身穿James熱火球衣到克里夫蘭主場看棒球,就引起不滿球迷包圍,導致保全必須請走這位球迷,球季尚未開打,暴龍、騎士球迷心中怒火溫度勢必不輸熱火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