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》熱火再添一老將豪斯

NBA》熱火再添一老將豪斯

麗台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30 13:09"記者:"麗台運動報"

豪斯(Eddie House)的經紀人巴特斯特恩(Mark Bartelstein)表示,豪斯已經與熱火達成協議,新合約為期2年價值280萬美元,其中第2年擁有球員選項。

32歲的豪斯在2000年次輪第8順位便是被熱火選中,他職業生涯的前3季在邁阿密度過。離開熱火之後,豪斯先後為8支不同的球隊效力,是聯盟中一名不折不扣的「流浪漢」。上賽季豪斯以替補球員的身分為塞爾提克和尼克出戰68場比賽,平均得到7.0分和1.3次助攻。

豪斯職業生涯參加661場比賽,平均拿下7.6分,1.7個籃板和1.6次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9%,他曾多次上演關鍵時刻救主的好戲。2007-08賽季,豪斯隨塞爾提克奪取總冠軍,這也是他生涯唯一總冠軍戒指。

豪斯的加盟將會提升熱火板凳陣容的實力,新賽季,以詹姆斯(LeBron James),韋德(Dwyane Wade)和波許(Chris Bosh)組成的三巨頭將會得到更多的支持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