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助燃南灘之焱 House低價成乾柴

〈NBA〉助燃南灘之焱 House低價成乾柴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30 12:18"記者:"張德祥"

邁阿密焱再添拳腳,Eddie House今天(30日)以2年280萬美元價碼穿上熱火球衣。

House職業生涯始於邁阿密,透過千禧年選秀加盟熱火,03年開始浪人生涯,4年效力6支球隊,甚至有單季搜集3件不同球衣的「豐功偉業」,直到07-08球季才在波士頓打下較穩固之地基,成了綠衫軍封王的重要板凳功臣,09-10球季中再轉戰尼克。

儘管多以替補角色亮相,House仍靠神來一投的外線讓地主瘋狂、對手氣結,3成9的三分球命中率吸引不少球隊目光,最終由熱火攔胡。

奪冠樁腳遭挖,塞爾蒂克趕緊從西岸召集人馬,1年老將底薪約獲得Von Wafer之助拳。

房子遭拆、Tony Allen又前往曼菲斯尋求發展機會,綠衫軍進行板凳再造計畫,看上Wafer的爛帳功夫,這位上賽季打拼於希臘聯賽的亂刀流,08-09球季在火箭締造不到20分鐘攻下近10分的高效能,附帶三分線外3成9之把握度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