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充當助理教練 林書豪:很享受這趟返台行程

充當助理教練 林書豪:很享受這趟返台行程

愛爾達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9 17:45"記者:"愛爾達體育台/洪志瑋"

第一位打進NBA的台灣籍小將林書豪,回台之後行程馬不停蹄,29號上午他去到少年NBA訓練營擔任助理教練,和小朋友分享了打球的心得。

小朋友:「你有沒有女朋友?」

林書豪:「為什麼我回台灣都一直被問我有沒有女朋友…我沒有女朋友,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女朋友,但如果你們想打好籃球,千萬別因此荒廢了訓練。」

難得回到台灣,林書豪來到JR. NBA訓練營,居然像接受小S專訪一樣冷汗直流,不過在場上和小朋友們玩起籃球小遊戲,他馬上又是一派輕鬆。

不過再厲害的高手也有失手的時候,看這位小朋友打敗了林書豪,開心又自信的表情,林書豪則是不好意思的微笑。雖然還沒加入NBA,但風光回到台灣,林書豪說從沒想到會這麼受到重視,但也很樂於接受這樣的光環。

林書豪:「我真的很享受這趟返台行程,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,上了這麼多的新聞版面,還參加了公益籃球賽。」

林書豪說,他從小就自以為很有天份,不太愛練球,一直到後來腳踝骨折,才發現他必須更加努力才能重回球場,自此改變了他的籃球觀念。因此他也勉勵這些小朋友們,如果想要像他一樣加入NBA,就必須更愛籃球、更努力磨練球技,才有機會成功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