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Bynum右膝再動刀 趕季前復出

〈NBA〉Bynum右膝再動刀 趕季前復出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9 14:46"記者:"張德祥"

湖人連2季稱霸聯盟、建立紫金之巔,若干主將也因連番征戰飽受傷痛之苦,Kobe Bryant日前剛動完右膝關節鏡手術,Andrew Bynum也進行同手術治療。

季後賽兩度積水,Bynum依舊場場出征,奮勇支援8.6分、6.9籃板,終於戴上第2枚冠軍戒指,不過也在過度拼戰下,膝蓋於慶功遊行當天再度出現積水症狀。手術今天(29日)依舊由David Altchek操刀,術後跟隨訓練員在洛杉磯、溫哥華進行復健,此舉早在上個月就已知會球團高層。

年僅22歲,這已是Bynum 3年來第3次膝蓋手術、右膝包辦其二,讓紫金中鋒一共缺席96場比賽。

由於湖人是本季NBA「歐洲巡演」的4支球隊之一,將提早於9月26日(台北時間)開訓,球團盼Bynum能趕在此之前復出。例行賽則同樣於10月底開打,Bynum依舊是先發中鋒的不二人選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