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身穿新龍袍 白目球迷遭圍剿

〈NBA〉身穿新龍袍 白目球迷遭圍剿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9 13:24"記者:"張德祥"

捨棄克里夫蘭鄉親,LeBron James南灘尋歡、合組邁阿密之「焱」,身穿「新龍袍」的球迷成為洩憤之對象。

印地安人今天(29日)主場迎戰洋基,先發投手擋不住鑽石打線之威力、0比8苦吞敗,也盼不到A-Rod生涯600轟的降臨、無緣見證歷史,雙方球迷均難以盡歡。

克里夫蘭遭痛宰不說,地主更看見一「不長眼」的球迷大剌剌地穿著「熱火6號衫」出現在球場,比賽行至第6局,該球迷遭左外野眼尖球迷「相中」,上百球迷其後群起圍剿,最終被迫出動保全人員護送離場。

該「熱火6號」離席時仍遭部份「激進份子」緊盯,踏出球場才善罷甘休。

2003年選秀狀元,LeBron當時以救世主身份加盟家鄉球隊騎士,未料今年暑假興起「七年之癢」,遭球迷冠上「背叛」之罪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