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》美國男籃隊調整名單  裁掉四人

NBA》美國男籃隊調整名單  裁掉四人

麗台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9 12:10"記者:"麗台運動報"

人才濟濟的美國男籃隊,經過首階段集訓後,有4人被裁掉,這樣參加世錦賽的訓練營大名單已經縮減到15人。

美國隊在拉斯維加斯進行超過1周的訓練,將厄文斯(Tyreke Evans)、傑拉德-華勒斯(Gerald Wallace)、OJ梅奧(O.J. Mayo)和麥基(JaVale McGee)裁撤。8月還將裁掉3人,確定最後參加土耳其世錦賽的12人名單。

厄文斯的腳踝有傷;華勒斯的球風只適合NBA;梅奧不幸打的是後衛,而美國隊已經有了太多優秀後衛;米基還太年輕,沒有經驗,表現也不穩定。

目前美國隊的15人大名單中包括: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、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蓋伊(Rudy Gay)、戈登(Eric Gordon)、格蘭傑(Danny Granger)、格林(Jeff Gree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洛佩斯(Brook Lopez)、洛夫(Kevin Love)、歐頓(Lamar Odom)、朗度(Rajon Rondo)、羅斯(Derrick Rose)和韋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。

這是個身材較矮小的陣容,老K教練(Mike Krzyzewski)知道這個問題,「我們非常關注自己的身高問題,訓練營第一天我們就損失了3個內線球員,現在我們只能依靠外線的速度、節奏、突破和運動天賦了。」老K教練可能會推出雙控衛,此外,內線由於高度不夠,像杜蘭特和蓋伊這樣的球員可能需要打大前鋒。

這支球隊最多的是後衛,最後三個裁員名額中會有兩個後衛,但現在就預測最終結果還是非常難的,8月11日美國男籃將前往紐約參加熱身賽,這對他們來說,會是一次非常好的檢驗,將會決定哪些球員最終留在國家隊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