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猛將入選世錦賽美國隊

NBA猛將入選世錦賽美國隊

法新社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9 09:05"記者:"王黛麗"

(法新社科羅拉多泉28日電) 得分王杜蘭特(Kevin Durant)與老將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和朗多(Rajon Rondo)等15位NBA佼佼者,入選2010世界籃球錦標賽美國國家隊名單。

他們將代表美國,於8月28日起在土耳其舉行的世錦賽中爭奪冠軍。2008年北京奧運為美國奪金的球員這次都不在代表隊名單上,但這支球隊依然實力可觀。

除了波士頓明星後衛朗多與丹佛金塊的畢拉普斯,另加入俄克拉荷馬雷霆(Thunder)的杜蘭特與隊友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及葛林(Jeff Green)、NBA冠軍隊洛杉磯湖人(Lakers)的歐頓(Lamar Odom)、印第安那溜馬(Pacers)的葛蘭吉(Danny Granger)、金州勇士(Warriors)的柯里(Stephen Curry)、明尼蘇達灰狼(Timberwolves)的勞夫(Kevin Love)與芝加哥公牛(Bulls)的羅斯(Derrick Rose)。

費城76人(76ers)的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曼非斯灰熊(Grizzlies)的蓋伊(Rudy Gay)、達拉斯小牛(Mavericks)的張德勒(Tyson Chandler)、新澤西籃網(Nets)的羅培茲(Brook Lopez)、洛杉磯快艇(Clippers)的高登(Eric Gordon)也獲入選,未來將組成世錦賽美國隊12人最終名單。

這是在拉斯維加斯集訓4天後作出的宣布,接著他們將在世錦賽前進行一系列熱身賽,最後陣容可以等到比賽前夕才送出。

杜克大學(Duke University)教練薛夏夫斯基(Mike Krzyzewski)回鍋再任國家隊教練,整支球隊將於8月9日在紐約集合,再展開一週集訓。(譯者:中央社王黛麗)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