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帕戈加盟搶空間 哈佛小子不怕

帕戈加盟搶空間 哈佛小子不怕

自由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9 04:11"

〔記者葉士弘/台北報導〕就在林書豪來台參加NBA相關活動的同時,金州勇士隊補強的動作持續進行,以2年240萬美元(約台幣7688萬)簽下控球後衛帕戈(Jannero Pargo),此舉將直接衝擊到林書豪的上場時間,但「哈佛小子」並不擔心,將全力以赴。

勇士隊上週將後衛華生交易到公牛隊,雖然簽下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,由柯瑞與艾利斯組成的後場戰力仍顯空虛,球團經過衡量,決定簽下30歲老將帕戈,做為主力後衛柯瑞的替補。

帕戈堪稱籃球浪人,除在NBA打過4支球隊,也曾前往俄羅斯與希臘等職業聯盟打球,上季重返公牛隊,共出賽63場,平均出賽13.2分鐘,留下5.5分、1.4次助攻成績。生涯多以替補出賽的帕戈,搶分能力一流,是勇士選擇與他簽約的主因。

聽到勇士球團簽下帕戈,林書豪表示,球員的上場時間是由教練團決定,他會隨時做好準備,「只要教練給我上場機會,我一定會好好把握,拿出最好的表現證明自己。」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