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滬銀行前站崗?「未來警察」搞笑現蹤

滬銀行前站崗?「未來警察」搞笑現蹤

在無奇不有的大陸網站上,最近出現一組名為「未來警察」的照片。這是大陸民眾在上海街頭拍下,有2名身穿鎧甲、頭戴頭盔,神出鬼沒地出現在銀行門口、社區警衛室「站崗」的「未來警察」。這組搞笑照片一上網,立刻被瘋狂轉載,看過照片的大陸網友紛紛驚呼:劉德華的電影「未來警察」上演真實版。

 

穿著一身厚重鎧甲、手持武器重裝備,頭盔上還閃著藍色光芒,2名「未來警察」一左一右,直挺挺站在銀行門口;而在下一張照片裡,看到一個路人以手遮臉,看起來似乎被未來警察嚇了好大一跳。

 

2名未來警察神出鬼沒,一下子到了停車場,站在公安警車旁,一副嚴陣以待的模樣,之後又出現在社區保安亭前,驚奇的圍觀群眾,紛紛拿起手機拍照。

這些超級搞笑的照片,全被放上大陸網站,大陸網友還發動「特蒐」,找出拍照地點就在上海。

 

而大陸網友之所以稱他們「未來警察」,是因為劉德華在電影「未來警察」裡,這身白閃閃的鎧甲造型,威風凜凜之外,有點眼熟,對照上海街頭,真實版的「未來警察」,是不是真有幾分相似?

 

據說上海這2名「未來警察」,每回現身短短10分鐘,只擺姿勢不說話,因此也有大陸網友猜測,這可能是上海動漫展的宣傳花招。

 
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