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NBA最討厭哪三支球隊? 「魔獸」毫不避諱回答!

NBA最討厭哪三支球隊? 「魔獸」毫不避諱回答!

NOWnews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7 22:22"記者:"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"

來到亞洲巡迴教孩童打球,「魔獸」霍華德仍逃不了關於「小皇帝」的問題疲勞轟炸,在28日adidas活動記者會前他特別叮嚀「謝絕邁阿密」,不過被問到最討厭、最想打敗的三支球隊,這位風趣的巨星不逃避,直接回答「湖人、塞爾蒂克、熱火」!

霍華德27日來到台灣,在華納威秀的活動聽聞再有人問起熱火的事,雖然他耐心回答,但表情顯然對這類問題有點厭倦,他當時表示,「熱火並不是NBA唯一的球隊,我只關注奧蘭多魔術是否能拿冠軍。」語氣堅定,完全展現他的企圖心。

而 28日被問到最討厭的球隊時,霍華德仍用充滿逗趣的表情,直說湖人、綠衫軍與熱火是現階段他最想打敗的球隊。湖人是近兩季聯盟冠軍,塞爾蒂克是08年冠軍,而熱火則有他的強敵詹姆斯(LaBron James)。今年的東區,將會顯得更加精彩。(看更多請到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7/27 /341-2630319.htm)

為了新球季,霍華德特地向前火箭大將歐拉朱萬(Hakeem Abdul Olajuwon)討教一番,期望能繼續稱霸禁區,除了一些必要的課程之外,「魔獸」還表示歐老有給他特別訓練,至於是什麼他並未多說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新的一季他絕對會把這段所學展現在球場上。

和別隊中鋒比起來,霍華德顯得更加活潑、有趣,他表示自己並非刻意,而是一生下來就這麼好動,從小就喜歡搞笑,未來若有舞者、籃球員及演員這三行可供選擇,霍華德透露他三樣都想做,還自誇「我天生就擁有全部才能」,讓媒體記者笑開懷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