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T-Mac自我感覺良好 公牛不買帳

〈NBA〉T-Mac自我感覺良好 公牛不買帳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7 14:35"記者:"張德祥"

Tracy McGrady今天(27日)順利完成體檢,這位前得分王顯然已視加盟公牛為理所當然。

「我想『我們』會很棒!」McGrady表示,「我真的這麼認為。」

公牛今年暑假已做出多項補強,不僅延攬禁區悍將Carlos Boozer,也順利招攬Kyle Korver、Ronnie Brewer、C.J. Watson、Kurt Thomas,McGrady更認為自己是「最後一塊拼圖」,「沒有了我、Boozer,他們僅是一支勝率5成的球隊。」McGrady豪邁道,「由我來搭配其他綠葉,將替球隊帶來30分的火力挹注。」

結果論卻是T-Mac顯得一廂情願,根據ESPN的報導,1997年選秀、千禧年自由市場競逐均未果的公牛,日前確實有意要與T-Mac完成「未完成的要事」,今卻推拖需要更多時間考慮,另一熟悉公牛的消息來源也指出,球團與McGrady在體檢後的面談並未達成協議,可能使合作機會告吹。

即便公牛發出英雄帖,恐也只是板凳上的功能性球員,對此McGrady自然難以接受,「OK,但這不是我來此的目標。」他說,「如果是上賽季(尼克)的情況,我接受自己從板凳出發的事實,然而經這段努力,我早就不是那種(替補)球員了,相信我吧!」

「我還是先發的料!我會在訓練營證明給大家看。」T-Mac補充道。

「惡名昭彰」的膝蓋,讓T-Mac表現大不如前,早非昔日攻擊籃框如探囊取物的高手,且公牛已有11名球員合約在身,讓他和新任主帥Tom Thibodeau續(火箭)舊緣、甚至證明上述雄心壯志的機會逐漸降低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