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總經理掛保證 蜂王不出他人

〈NBA〉總經理掛保證 蜂王不出他人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7 11:44"記者:"張德祥"

大牌球星相繼靠攏,Chris Paul將是下一個?新上任總經理Dell Demps掛保證,CP3仍舊是紐奧良的招牌。

新官上任三把火,不過對於Demps以及總教練Monty Williams來說,絕不希望CP3成為人事異動的選項,今天(27日)和這位紐奧良之光會面後,對於新球季Paul持續扛起黃蜂主控備感信心,「一切順利,很高興有機會和總教頭、球團高層坐下來好好談談,勝利是我的唯一目標,我十分認可球團的發展方向。」CP3在由球團代發的聲明稿中表示,「我盼終老黃蜂,更願長期成為紐奧良、路易斯安那州的代表性人物。」

「一個具有相當建設性的會談!」Demps滿意道,「這是我第一次和Chris面對面,能夠敞開心胸、了解彼此想法,他(Paul)擁有絕佳的求勝意圖,而這也將是球團未來積極運作的方向。」

根據合約,CP3最快得以在後年暑假選擇跳出合約,本月稍早出席慈善高爾夫賽,該黃蜂當家控衛表示,若高層不給予有效支援、積極補強,「親自化身」為交易籌碼並非不可行之事,轉而效力有望奪標的勁旅。此發言不久後更跟隨LeBron James之腳步,改聘請Leon Rose擔任經紀人。

黃蜂多數球員均有約在身,加上團隊薪資逼近豪華稅門檻,球團暑假僅有續約Aaron Gray的補強,顯然難以讓當家主控滿意,Demps卻依舊笑臉示人,「我一向是樂觀主義者,經過審慎的評估,終究會尋出最利於球團的策略。」他說。





TOP

ARTERY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