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網路實驗室
打印

〈NBA〉West北大荒醫心 Sessions加盟騎士

〈NBA〉West北大荒醫心 Sessions加盟騎士

TSNA  更新日期:"2010/07/27 11:12"記者:"張德祥"

皇家騎士團就地解散的克里夫蘭,今天(27日)與持續締造新面貌的灰狼進行交易,將心病難醫的Delonte West送往北大荒,換來空有一身本領卻難展拳腳的Ramon Sessions。

騎士隨包「加贈」僅在季末打了4場比賽、並未隨隊出征季後賽的Sebastian Telfair,灰狼則將中、前鋒Ryan Hollins以及未來的二輪選秀權一併送給騎士。此筆交易將在稍後正式生效。

自LeBron James前往南灘、Zydrunas Ilgauskas老伴相隨後,這是騎士做出首筆補強,Sessions菜鳥球季就有單場24助攻的高強本領,惜生涯在公鹿、灰狼均未受重用。

連續5季陷在勝率5成以下的灰狼,今年暑假持續汰舊換新,陸續簽下Luke Ridnour、Darko Milicic,去年才挖角的Sessions、Hollins隨即成了「消耗品」。眼看UCLA學弟Kevin Love深受重用,Hollins僅能在板凳末端啜泣。





TOP

ARTERY.cn